想買的包款太多?對時下流行沒概念?不管你是哪一種,總之看這篇就對了!Pixy和眾多穿搭達人合作,從這些達人的搭配中,你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選項!

 

 

 

 

 

Trendy!後背包款

能夠輕易轉換各種風格,俏皮可愛、復古學院、率性潮流,是每個人都必須擁有的百搭包款!

 

*珊珊的穿搭筆記:鮮豔的黃色上衣和毛帽搭配白褲、白鞋,配件部分以墨鏡和黑色流蘇耳環,呼應黑色的「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」,時髦又率性,而且韓到不行!

*嘉綠的穿搭筆記:白色大學T和大地色鉛筆裙呈現出好女孩氣質,秋冬最流行的酒紅色貝雷帽,以及乾燥玫瑰色「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」,帶出復古學院的甜美!

 

 


 

Relaxed!斜背包款

外出時追求輕便好行動的女孩,斜背小包絕對就是她的最佳首選。精緻設計讓小包也能成為穿搭重點!

 

*邱子芯的穿搭筆記:合身的騎士外套配上Skinny Jeans凸顯好比例,帥氣的服裝卻配上濃濃女人味的「硬派甜美手拿包鏈帶包」,簡約俐落中達成又酷又甜的絕妙平衡!

*麵麵的穿搭筆記:風衣和樂福鞋抓住今年必須follow的重點——紳士風!乾燥玫瑰色「華麗姿態迷你斜背包」投入些許柔美印象,不過度打扮卻很有品味的OL穿搭!

 

 


 

Elegant!手提包款

比起後背或斜背,手提包更能夠讓女生顯得優雅、有質感!讓男生心跳漏拍的小小心機,就藏在穿搭細節中!


 

*Amy的穿搭筆記:秋冬必備的風衣、大衣搭配裙裝真的非常好看!手拎硬挺的「輕吻的滋味光澤波士頓包」,就如復古名伶般典雅,擁有一秒晉升女神等級的好氣質!

*Yuvia的穿搭筆記:同樣是秋冬大衣的穿搭,但全身採用黑、灰等中性暗色調,亮點集中在「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」的閃爍五金上。內斂的小奢華X有質感的叛逆!

 

 


 

Practical!托特包款

講求實用度、方便性、大容量,卻同時兼具時髦感與女人味,這就是Pixy托特包的用心之處!

 

*心甜的穿搭筆記:紮起馬尾、穿上風衣,簡約俐落的大女人風範搭配造型方正的「三月兔的彩色糖大托特包」看似嚴肅,但那抹讓人微醺的勃根地酒紅絕對能拉近距離!

*桑桑的穿搭筆記:條紋針織衫和大地色中裙的鄰家女孩感,正好和「下班後電影約會雙色托特包」的復古味不謀而合!貼心附贈票卡夾,通勤時不用在包包裡大海撈針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