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發著優雅女人味的Mandy,不只是個空姐,更有著自己的花藝工作室,利用剩餘的時間把自己對花束的喜愛付諸行動。不只是人美,就連工作也美得讓人羨慕呢!


這次的旅程,Mandy到了最浪漫的城市巴黎,社群媒體的貼文上笑稱自己有100張和艾菲爾鐵塔的合照。穿上鮮豔亮麗的黃色綁帶洋裝,如此簡約而有氣質,這時候搭配焦糖色的「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」,替溫柔的穿搭再增添了一點俏皮女孩感!


除了艾菲爾鐵塔、凱旋門等知名觀光景點以外,就連一般的城市街道都美得不像話!讓人好想把巴黎的迷人景色,裝進小巧可愛的「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」打包帶走!


 

雖然並不是立刻就能飛往巴黎,但悠閒的周末假期讓肩膀放鬆,把手機和小錢包放入迷你圓弧包,就能去發掘你所在城市的美好角落了!
 

想多認識Mandy Lai看這裡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ndylu1012/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