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珊珊特別喜歡Pixy的後背包,上次是白色的「 甜美輕搖滾多用小後背包」,穿搭照一公開分享後就造成熱烈回響,最後甚至全數售完!愛上後背包的她,這次則是選擇了黑色的「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」。



雖然單看包款的設計是帶點復古味的學院風,但是San珊珊以oversized落肩標語T,搭配高腰丹寧褲,寬鬆率性的白色上衣,隨意把一角塞進褲子,後背包採取單肩背更帥氣!簡簡單單就把「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」帶到時尚新高度!最喜歡這樣的穿搭示範,因為這些基本款單品人人都有,只要照著做就對了!






根據San珊珊實測,這款「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」的容量比「 甜美輕搖滾多用小後背包」更大一些,而且硬挺的皮料更不怕內容物被撞壞唷!



想多認識
San珊珊 看這裡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san0311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