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使用硬挺面料設計成有如復古後背書包的造型,圓潤的弧形開口非常俏皮可愛。但是如果你以為這樣的包款只能搭配甜美的服裝,就大錯特錯了!嘉綠這次就為大家示範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,完美呈現了「 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」的可塑性!

Style 1:復古學院好女孩

第一套穿搭延續包款本身給人的印象,採用大學T、絨質窄裙、小白鞋,再帶上貝雷帽,打造出帶有秋日微涼感的復古學院風格。最後背上乾燥玫瑰色的「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」與酒紅色貝雷帽做呼應,就更加完美了!

Style 2:美式率性酷女孩

第二套穿搭則是完全顛覆了想像!寬鬆剪裁的灰色素T、深色丹寧褲、運動鞋,再戴上時髦墨鏡,完成了夏日裡最舒適的美式率性風格。這時候將「 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」用手隨意提著,整個就是超有態度!

 

 

嘉綠用這一款包包詮釋出兩種不同季節、不同個性的穿搭,真的是太精彩了!

 

*想多認識 嘉綠 看這裡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iayuanlin/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