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韻涵X自由浮想真皮綁帶中夾,不輸韓妞的時髦穿搭,配件才是重點!

Amy韻涵這天到S.Hotel跟韓模聚會。相信妳們一定也有這種心情:雖然是好朋友,但是在聚會場合上的妝髮、穿搭還是不想輸啊~~

 

 

因為是真皮製作手感超好,大小剛剛好的尺寸放進小包款也沒問題!背後的小口袋放悠遊卡超適合!

 

 

穿上正在流行中的細肩帶魚尾洋裝,雖然已經很浪漫迷人了,但是這樣絕對不夠完整!在配件上選擇了和洋裝呼應的棕色「自由浮想真皮綁帶中夾」,整套穿搭瞬間質感激升!

 

 

 

 

Amy韻涵還說這是她的守財錢包呢!

 

 

想多認識 Amy韻涵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9%AB%98%E9%9F%BB%E5%A6%83-Amy-777381339083714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