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片深沉的秋冬穿搭中,適時地投入一些亮點吧!紅色包款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

從今年秋冬流行的洋紅色到微醺酒紅色,用紅色調的元素,讓自己立刻就能擁有紅潤好氣色!

 

桑桑套上了一身的復古元素,貝雷帽和格紋連身裙都是這個秋冬必備的單品,不過都是灰、黑、棕難免讓人覺得過於沉悶。這時候桑桑選擇搭配Pixy的人氣新款「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」,鮮明亮眼的紅成功吸引了所有目光!

偷偷告訴你們,華麗姿態系列之所以擁有如此高人氣的秘密,就在於超有質感的五金細節!前袋拉鍊頭以精緻的P字鏤空掛牌裝飾,正面的草寫P字五金與Simply Brillian燙金字樣,正是新世代勝女最華麗的自信宣言!

 

 

*想多認識 桑桑 看這裡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sunsun/?fref=t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