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真的有讓人小小感受到夏天的熱情耶!Amy說自己外出的時候,為了找陰影遮陽,搞得像特務一樣飛簷走壁(竊笑)!所以這次的穿搭都很有夏日感唷!

 

 

Look 1

簡約上衣和特殊剪裁丹寧裙,原本是稍微俐落個性一點的風格,但因為一頂豔陽天必備的遮陽草帽,立刻多了名媛度假感!手提的背法完全呼應這樣的好氣質!

 

Amy特別喜歡氣球包拉鍊加上磁扣的特殊開口設計,不但有雙重保護,打開後拿東西也很方便!柔軟卻同時具有厚度的防刮面料,營造出空氣感,容量真的是好棒棒!而且機車通勤族想放入車廂裡也完全OK

 

Look 2

寬鬆條紋衫和淺色丹寧短褲,也是一套假日感十足的搭配,用長背帶斜背輕鬆又俏麗!正因為淺灰色氣球包的氣質中性,不會太過甜美,也不會太過強勢,搭配上幾乎沒什麼限制呢!

 

 

如果想多認識Amy韻涵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高韻妃Amy-777381339083714/?fref=mentions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