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去過歐洲的妳,一定還沉醉於那浪漫的風光;還沒去過歐洲的妳,一定也嚮往著那美好的景色。無論你是前者還是後者,都不能錯過這次小甜的英法之旅自助遊記!

 

 

半年前,小田才在冬季時去荷比法自助蜜月(穿搭分享:https://goo.gl/r4LrxQ),季節更迭來到了夏季,這次的英法之旅她攜帶的隨身包款則是「維納斯小姐的冒險貝殼包」。接下來就一起看看她在不同景點示範的穿搭吧!

 

Look 1 在倫敦市中心的國王十字區拍攝

藤編草帽、杏色連身褲和蕾絲罩衫的穿搭徹底展現出度假氛圍,搭配上粉藍色「維納斯小姐的冒險貝殼包」,成功打造名媛般的好氣質!選擇大款的包包就不必擔心容量,連水瓶也能輕鬆放入!背面的磁釦夾層正好可以收納票卡,而主夾層的拉鍊設計正是旅遊時的防盜好幫手!

 

Look 2 在著名觀光景點倫敦塔橋拍攝

仿襯衫設計的獨特裙裝,有著鄰家女孩般的青春氣息,藍白條紋呼應著貝殼手提包的粉藍色,根據小田的分享,她覺得包包實體比照片美10倍,而且光感滑面的防水材質完全不怕會弄髒!

 

Look3 在法國的塞納河沿岸拍攝

時隔半年再度造訪法國,相比於冬天的陰冷,夏季陽光照耀之下的塞納河閃著粼粼波光。這天小田穿上合身上衣搭配高衩長裙,這樣的微性感配上「維納斯小姐的冒險貝殼包」一點也不違和,反而更有女人味了!

 

更浪漫的是,當天還碰巧遇到教堂前的婚禮。「電影般的劇情,鐘聲響起、鴿子紛飛、法式擁吻......」如果親眼看到這些畫面,想必一定有很多女孩會跟小田一樣覺得有滿滿的感動!

 

 

如果最近要出國旅遊的話,不妨參考這幾套時髦的穿搭。最重要的是帶上復古又甜美的「維納斯小姐的冒險貝殼包」!

*想多認識 Sweet 小田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ien824/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