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似滿臉的稚嫩氣息,Yuvia其實是個在飛行中為所有旅客盡心服務的空服員喔!她總是展甜美的笑臉,可愛又親切的態度真的是太討人喜歡了!Yuvia在挑選包款時選擇了「甜美輕搖滾口袋波士頓包」,包款簡約而率性的設計正好和她所散發的青春氣息不謀而合!

 

Yuvia在紐約行也特別造訪了著名景點「時代廣場」,紅色背心、丹寧鉛筆裙,再將丹寧外套披在肩上適度營造個性街頭感,這時搭配上白色的「甜美輕搖滾口袋波士頓包」,除了延續整套穿搭的率性風格,更成為了視覺亮點!

 

柔軟的面料、單純的輪廓、經典品牌五金,如此簡約卻有態度的包款,絕對是穿搭時的得力助手。無論是清新甜美還是個性街頭,都能輕鬆消化!

 

 

*想多認識 Yuvia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wineryyuvia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