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秋天超級情緒化!有時候熱得像是夏天,隔天卻又立刻轉涼,從姵雯的兩套穿搭就可以看出這讓人矛盾的天氣變化。不過「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」的實用性,絕不會因此而受到影響!

 

 

Look 1:夏末初秋的同色系穿搭

淺藍色無袖上衣搭配白褲是如此清新自然,姵雯特別選用小高領的款式增添了些許秋日元素,最後投入深藍色的「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」,完美達成了同色系的和諧感!

 

 

Look 2:微涼早秋的撞色系穿搭

甜美的公主袖上衣正用鮮明的黃吸引著目光,所以姵雯在下身就採用了基本款丹寧褲。這樣有重點卻又輕鬆自在的穿搭,最適合背上後背包外出玩耍了!黃與藍的對比給人滿滿的活力!

 

 

這款「硬派甜美學院風後背包」以硬挺的面料製作,搭配上精緻的釦環設計,營造出復古學院風的氣息。小巧的尺寸符合近年來的流行趨勢,簡約的立體輪廓搭配各種風格的穿搭都沒問題!

 

想多認識 陳姵雯 看這裡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ggyChen0831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