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柔本身就是名網拍模特,無論甜美還是性感的拍攝風格通通都難不倒她。但這次的穿搭合作她卻意外地展現出小女孩般的童心,一秒激起男性的保護欲!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用「甜美輕搖滾口袋波士頓包」配出可愛度破表的穿搭!


 

TIP1:簡約包款X 可愛吊飾

「甜美輕搖滾口袋波士頓包」柔軟的面料、單純的輪廓、經典品牌五金,如此簡約卻有態度的包款,絕對是穿搭時的得力助手。可以直接使用呈現率性風格,也可以像渝柔一樣掛上玩偶吊飾,完全可愛的沒話說!


 

TIP2:有份量感的厚重上衣

厚厚的羊羔絨外套、毛毛感鮮豔針織上衣、蓬蓬袖針織開襟衫......這些有份量感的冬季衣物,總是能讓女孩顯露無辜的一面,是無意間就讓可愛感偷偷升級的心機單品!


 

TIP3:毛茸茸配件小物集合

除了用毛球裝飾帽子這種常見的設計外,這一兩年也很流行毛球耳環、甚至是很有童趣毛線流蘇耳環,讓每個小細節都很有戲!


醉心於穿搭的女孩都知道,風格講求的就是整體性,從頭到腳都要仔細搭配,能夠提升可愛度的角落一個也能放過!

*想多認識Hero!渝柔 看這裡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o1992NTPTW/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