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正因為難得所以才會顯得珍貴!楊雅媜的穿搭就像是冬日裡的陽光,如此柔和而溫暖,搭配淺米駝色的「眷戀時刻流蘇水桶包」,視覺溫度剛剛好!



彷彿是在一個睡到自然醒的冬日早晨,有陽光的溫度非常舒適宜人,隨意紮起低馬尾,鬆鬆亂亂的髮絲輕拂過臉龐。雅媜穿上白襯衫、捲起袖子,再搭配駝色寬褲,立即就呈現出傭感的時髦感。最後她選擇顏色柔和,造型卻很特別的「眷戀時刻流蘇水桶包」,不破壞整體的優雅柔和,卻輕易區隔出與眾不同的獨到品味!



 

「眷戀時刻流蘇水桶包」以簡約的桶狀輪廓結合帆布束口,打造出一款造型特殊的時髦包款!除了具有高度流行度以外,能夠收納長夾、小水瓶的大小也相當實用喔!


*想多認識 楊雅媜 看這裡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BERYANGG/
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