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有什麼能比一款黑色托特包更加百搭呢?無論你平常的穿衣風格是哪一種,一定都能從以下要介紹的兩套穿搭中獲得一些靈感!黃家琪以「華麗姿態柔感大托特包」為主角衍生出的兩種風格,差距大到妳一個不小心,甚至會覺得是這兩個不同的人呢!


Style 1:微甜混搭風

時下流行度最高的大學T加上全白運動鞋,洋溢著青春無敵的氣息。下身搭配蕾絲中長展現小女人的一面,最後以花苞輪廓的「華麗姿態柔感大托特包」,呼應裙裝和微卷短髮的甜美感。一點點潮流加上一點點浪漫,不分男女通通都會忍不住愛上她!



 

Style 2:俐落時髦感

紮起俐落小馬尾,穿上結構感強烈的平口上衣,搭配貼身黑皮褲和黑踝靴,完完全全展現出「都會勝女」一般讓人難以忽視的強大氣場!配件方面選擇披上駝色格紋圍巾,提升整體豐富性。最後以低調奢華感的黑色「華麗姿態柔感大托特包」提升質感!



精緻的五金細節和花苞狀的柔美線條,讓「華麗姿態柔感大托特包」一眼就給人較為女性化的印象,但是四色中的星空紫灰和暗夜黑卻又獨具一種個性美,搭配帥氣的穿搭其實也非常match!

*想多認識 黃家琪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a3500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