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的西班牙旅遊穿搭,每天都搭配了黑色的「輕吻的滋味光澤波士頓包」,無論率性時髦或是俏皮可愛的服裝風格都能夠恰如其分的襯托,甚至讓品味再加乘!



Look 1:黑色長洋裝外罩一件大地色長版大衣,再搭配黑色「輕吻的滋味光澤波士頓包」,整體俐落率性,有著歐美時尚部落客穿搭的影子,簡約卻十分大器!



Look 2:大學T配上丹寧外套,就是最減齡的搭配法!就算穿得像是充滿活力、青春洋溢的大學女生一樣,搭配上帶點復古甜美的包款,讓路人都心動了!



很多人到歐洲去旅遊都非常害怕扒手,要是重要物品被偷走,可是會讓旅遊時的歡樂心情被徹底毀掉!但如果因此就穿醜醜的衣服或是背醜醜的包包,拍起照來整個人都醜醜的,不就失去的旅行的意義...Amy選擇的「輕吻的滋味光澤波士頓包」,屬於偏硬的包款,而且拉鍊設計在中間,可以有條理的收納物品,但如果要神不知果不覺地從裡面偷東西有一定的難度!被Amy大讚它是最時尚的防盜包!



*想多認識 Amy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0325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