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y這一季推出的包款中有許多熱賣商品,但除了有粉絲們的強力捧場外,更贏得許多時尚網模和部落客喜愛的,非「華麗姿態系列」莫屬!現在才知道還不算太落後,立刻跟上這些穿搭達人的腳步,一起發現這系列包款的魅力,順便更新妳的穿搭資料庫吧!

 

 

 

Choice 1:華麗姿態柔感大托特包

手感滑順柔軟的面料剪裁成有如花苞狀的包身,而袋口的浪漫曲線就有如花瓣一般,以如此用心的設計為托特包注入浪漫氣息,在收納空間的分配上卻依舊能夠保有實用性!

 

黃家琪就以暗夜黑的「華麗姿態柔感大托特包」示範了兩種風格截然不同的穿搭。一種是以結構感強烈的上衣X帥氣俐落的皮褲,展現都會女子的自信魅力。另一種則是用年輕女孩都愛的大學T混搭浪漫蕾絲鏤空裙,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的曖昧最讓人心跳漏拍!

 

 

 

Choice 2: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

同系列手提包的整體結構其實就和托特包是一模一樣的,只不過將尺寸縮小成更加平易近人的大小,讓各種身高的女孩都能夠駕馭。優雅地掛上手臂,或率性地提在手中,都是輕鬆自如!

 

小田以學院風字母針織衫和格紋裙搭配乾燥玫瑰「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」沒想到意外適合,青春中帶點小浪漫!而Yuvia的穿搭更是讓人意想不到,以低胸的bralette搭配漸層刷色丹寧短褲,再加上棒球帽、運動鞋、頸鍊和暗夜黑「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」,翻玩出低調華麗潮流感!

 

 

 

Choice 3:華麗姿態迷你斜背包

前袋拉鍊頭飾有P字鏤空掛牌,正面的Simply Brilliant燙金字樣,是新世代勝女最華麗的自信宣言!讓所有小包控都瘋狂搶購它的關鍵,就在於精緻五金不經意流露出小小奢華感!

 

麵麵穿上卡其色風衣和杏色樂福鞋,以柔和的色彩凸顯乾燥玫瑰「華麗姿態迷你斜背包」簡約卻細緻的美感。而Maggie則是以紅色小圓帽呼應熱情艷紅「華麗姿態迷你斜背包」,讓一身休閒的穿搭多了幾分可愛俏麗!

 

 

 

從托特包到斜背包,華麗姿態系列的每個細節都被賦予了極致的美感,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地恰到好處,才能夠讓一款包包同時展演出這麼多風貌!現在就為妳專屬的風格,選購最適合自己的吧!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