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反映著人類科技的高速發展,這幾季的流行趨勢中,總是能夠看到「未來感」或是「科技感」的元素。就連Pantone發布的2018流行代表色「紫外光Ultra Violet」,也象徵著獨創性以及前瞻性,就彷若在廣大無垠的宇宙中探索無限可能的意象!

 

在這寒風刺骨的季節,依舊無法阻擋女孩們內心對流行趨勢的追求,對未知領域的探尋,對超越自我的渴望!現在就從改變自我開始,勇於嘗試妳以前不敢嘗試的風格吧!

 

 

 

 

星空藍色系

近似於黑,卻不是絕對的黑。彷彿夜空般深邃,卻因為有了星光的點綴,而映照出深深的藍色調。擁有了黑色的實搭特性,卻能夠讓穿搭更具有層次!

 

 

 

 

神秘紫色系

無論是真實的外太空,還是人心的宇宙,都充滿了太多未解的謎。今年的代表色「紫外光Ultra Violet」正象徵著探索未知的趣味,鼓勵我們突破自我框架!

 

迷幻灰色系

黑白之間的灰,再融入一些難以界定的色調,呼應著妳不安於現狀的心。讓每個蠢蠢欲動的叛逆因子在血液中流動,這次就勇敢叛逆,挑戰不同以往的風格吧!

 

 

 

金屬炫光色

就像是銀河系中自體發光的恆星一樣,發射強力耀眼的光束,女孩們也該如此!適時地在穿搭中投入金屬色系,一秒成為眾人眼中閃閃動人的目光焦點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