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帶著小小奢華感的包款,搭配上各種毛毛服裝,竟然能有這麼多變化!渝柔這次選擇了色澤相當特別的星空灰紫「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」,並且幫大家示範了三種不同風格的穿搭,從優雅到率性通通完美演繹!



 

Style 1:優雅華麗

素雅的淺紫色上衣與灰色寬褲,正好呼應了「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」的灰紫色調。為了讓穿搭更具完整性,渝柔選擇套上存在感超高的淺色毛毛背心,延續色調上的優雅,卻也展現極致奢華的態度!



 

Style 2:都會率性

針織衫搭配skinny jeans可以說是最常見的穿搭基本盤,但是渝柔又再度投入一款採用大翻領剪裁的長板背心外罩,羊羔毛面料與垂墜的衣襬,共譜出率性節奏。最後用跟鞋與「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」完成都會勝女的誘惑魅力!




 

Style 3:街頭時髦

頸鍊、寬褲、穆樂鞋,加上毛茸茸的熊寶貝外套「愛穿不穿的」,這套穿搭渝柔結合所有時下最流行的元素,打造出小小叛逆的街頭感。整體不過於誇張卻依舊相當時髦,獨特的品味與星空灰紫色給人的感覺很match!



*想多認識 Hero!渝柔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o1992NTPTW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