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!春天都已經在向你大力揮手Say Hello了,這時候還是從頭到腳穿得黑壓壓怎麼可以呢!現在開始還不遲,速速加快你腳步,根據不同場合的需求,選購最適合的多彩單品吧!

 

 

Choice 1:粉嫩色X甜蜜約會

 

 

在春暖花開的季節,套上飄逸的裙裝,踏著優雅的腳步,推開咖啡廳的門,立即上演粉嫩色系的溫柔戀曲!這樣的劇情正好符合女孩對春天的浪漫想像!

 

 

Choice 2:糖果色X精彩旅程

 

 

把假日的美好時光,無論是晴是雨都要任性出走。鬆綁平日緊繃的情緒,按照自己的節奏或走或停,收藏美好風景、體驗不同生活,像糖果色般多采多姿!

 

 

Choice 3:深邃色X自信職場

 

 

既然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必須在工作中度過,那麼與其愁眉苦臉、面色蠟黃,不如讓自己煥發自信光彩!善用有彩度的深邃色打造俐落感,還有顯白效果!

 

 

雖然黑色真的很好搭,但是畢竟用了一整個秋冬也會膩,不如就暫時先讓它休息吧!然後別再遲疑,帶上有彩度的包款和春天陷入熱戀就對了!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