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y團隊今年應合作韓牌的邀請,動身前往參加在東大門DDP舉辦的首爾時裝周,當然也要帶大家一起直擊秀場!相較於另一篇介紹的ROMANCHIC和YCH都是較為女性化的品牌,而這篇要帶大家來看看的是知名度更高的CHARM’S和NOHANT,同樣都是潮流風格,同樣都是兼有男、女裝,這兩個品牌又分別帶來了什麼新鮮呢?

 

 

CHARM’S

 

 

2018的秋冬服裝秀,先以一段影片揭開了序幕,賽跑、賽車、車水馬龍、人朝熙來攘往的加速畫面,最後接到非洲草原的掠食畫面,預告著品牌這次的重點元素。強烈而快速的節奏,搭配設計成跑道的伸展台,模特就猶如一隻隻獵豹般登場!以黑色X黃底豹紋的強烈視覺感,顛覆我們對於各種正裝的想像,讓襯衫、大衣、鉛筆裙、洋裝全都變得狂放不羈!

 

而後雖較為收斂,改以淺藍條紋及復古格紋布料,但穿搭卻依舊叛逆,棒球帽或腰包搭配正式套裝、雙層襯衫搭配大開衩長裙等等。

 

後半部則是CHARM’S與KAPPA的聯名,沒錯就是那個我們都曾經很不以為意的運動品牌KAPPA!沒想到在韓國時裝周上,它竟搖身成為時尚人士追捧的潮牌。這季聯名的系列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「魅力」這兩個中文字,不斷以各種形式出現。整體以綠色、迷彩為主調的設計,再搭配上貝雷帽,完美營造出帥氣軍裝的風格。

 

 

 

NOHANT

 

 

在Pixy團隊觀看的四場服裝秀中,以NOHANT的品牌聲勢最為浩大,無論看秀藝人、現場媒體陣仗、還是是粉絲的瘋狂程度,都讓人開了眼界!很多韓星像是孔曉振、劉亞仁、朴寶劍、南柱赫等,在戲劇中或是私下都經常著用。其實早在2017年NOHANT也已經在台灣開設為期一個月的POP-UP STORE,當時來不及一賭品牌的風采,那就現在快點更新你的資料庫吧!

 

2018秋冬系列無論男女裝,依舊是以寬鬆的版型為主,oversize、落肩剪裁以及貫穿全場的寬褲,不過在腳部搭配的單品細節就稍有不同了。女裝部分無論跟鞋還是球鞋,添加了畫龍點睛的運動風襪套後,讓整體裝束更具朝流感!男裝部分則是將束口褲的褲長固定在8、9分的長度,露出運動風條紋襪,只能說真的是態度滿分!

 

2017秋冬以來就成流行重點之一的帽T,在這系列中有了更精采的詮釋。不再侷限於棉T材質,甚至與襯衫領再結合,雙層連帽單品的疊加,還有超巨型尺寸的連帽設計等等,可見這將會是2018秋冬持續延燒的話題元素!

 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當天NOHANT的秀上JBJ成員中以模特身分出道的權玄彬,睽違兩季再度走上伸展台,所以JBJ成員們也都到場應援,粉絲們還拍到了成員們看到權玄彬走秀時的有趣反應。除此之外,當天看秀的藝人之中各個都是高顏質,偶像團體ASTRO的三位成員在CHARM’S和NOHANT這兩場秀也都到場觀看,Pixy團隊中還有人因為人潮擁擠差點撲進他們懷中,這段回憶應該會被列入珍藏吧!XDD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