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到春夏季節,各種繽紛多彩、鮮豔明亮就紛紛出籠了!那無法抑止的少女心,和按耐不住的甜美魂,統統讓它徹底解放吧!現在掌握3招,換上最顯眼的彩妝和包款,不管你有沒有男友,都能一秒閃瞎路人!

 

 

 

Check 1:輕透白皙好膚質

 

 

曼秀雷敦的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​,在日本上市後就獲得了一片好評,首先超美的漸層炫光外包裝立刻加分,主打「透明藍調×血色粉紅交織出新誕生的薰衣草紫色調」,能夠調和亞洲女孩的黃肌,創造自然的白皙透亮感唷!

 

而藍紫、薰衣草紫,也正好跟上了今年的流行色風潮,清爽又柔和的色調,偸偷幫你增加好感度!

 

 

Check 2:鮮明活潑好氣色

 

 

想要讓人過目難忘,除了好膚質以外,那彷彿新鮮蘋果般的笑肌,才是讓人看了一秒融化的關鍵!韓國的新興美妝品牌Lilybyred,就推出了一系列超Q的愛心腮紅,迷幻炫光的外包裝更是讓人好想失心瘋通通打包!

 

另外日系品牌CANMAKE更是一反常規地推出了黃色腮紅,單擦搞怪又可愛,疊擦也能創造出羞澀蜜桃般的頰彩,兼顧趣味與實用性!

 

 

Check 3:澎潤光澤好誘人

 

 

最後為嬌豔欲滴的雙唇畫上完美焦點吧!光澤唇妝再次回歸,成為今年春夏彩妝的流行趨勢之一!首選甜蜜誘人的桃粉色系,就是讓人心跳漏拍的關鍵!你可以選擇潤澤感高的鏡面水光,

例如,或是疊擦上金屬霧光展現微個性!

 

而且在開架品牌就能找到很多類似商品囉!例如:LOREAL Paris絕對情迷鏡面唇和Maybelline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,

 

 

 

掌握彩妝的三大重點,再投入繽紛色系的包夾配件,今年春夏一起成為閃耀動人的時髦女孩吧!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