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背帶的流行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了,如果還沒跟上的話就真的要加快腳步囉!這款設計感非常強烈的「誘色菲林寬織帶斜背包」,可能會讓你第一眼看到時覺得有點難搭,但Yuvia就為大家示範了兩種風格,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唷!

Style 1:街頭休閒

和條紋寬織帶幾乎是同色系的細條紋上衣,兩者形成有趣的呼應,搭配上丹寧和黑短靴增加一點街頭帥氣感,輕輕鬆鬆就很吸引目光!

Style 2:個性微辣

細肩帶背心搭配皮質短褲,有點露卻又不會過分性感,微辣的搭配看起來很健康!Yuvia還細心地將皮質面料的那面朝外,正好延續了皮質短褲的個性元素!

 

其實因為「誘色菲林寬織帶斜背包」本身的風格就非常強烈了,所以即使用簡單的白T和牛仔褲,都能瞬間變得非常有態度!懶得細心搭配,卻又必須時髦出場時,靠它就夠了!

 

*想多認識 Yuvia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wineryyuvia/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