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關注的重點,就是一些包包的小細節,因為除了包型、面料以外,額外的小裝飾也是決定整體包款風格的要素之一。妳的內心也住著一個小女孩,對可愛的事物總是無法抗拒嗎?

那就一起來看看這些甜美包款的萌點,讓女少心被狠狠的點燃吧!

 

Flower!花兒朵朵開!

 

 

無論是路邊採的小野花,還是男友送的玫瑰花,有哪個女生不喜歡花呢?所以把花的形象轉化成皮質、五金或立體掛飾,裝飾在包款上時,更是讓人兩眼直冒愛心!

 

 

 

Bowknot!蝴蝶結獻禮!

 

 

有如小女孩般的可愛感,或是節慶時拆禮物的歡樂氣氛,以皮革或五金打造的蝴蝶結,保留了童趣卻不會過於幼稚,讓整體更多了些細緻的變化,也為你的氣質加分!

 

 

 

Heart!噗通小愛心!

 

就像是陷入戀愛中的女子一樣,因為小小的肢體接觸而噗通!噗通!心臟停不下來!鑽石切割心型五金,鼓舞著那顆為愛與夢想而跳動的心,不能只是可愛更要強韌!

 

 

甜美有理!可愛無罪!相信妳一定也非常認同這句話,所以你打算手滑幾款,就不阻止妳了 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