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了5、6月,大四生們除了忙於畢業事宜或是未來出路等等,當然也不能忘記還有謝師宴、畢業舞會、大小畢典等等場合。為了歡慶大家完成了「畢業」這個里程碑,需要向親愛的師長們道謝;而畢業後即將各奔東西,也該好好跟朋友們、學弟妹好好道別。

各種紀念性的場合想必會留下許多照片,所以穿搭當然不能隨便!以下分別根據三種風格的服裝,推薦最適合的包款,提供給正在煩惱的大家唷!

 

 

Sweet!甜到長螞蟻!

 

 

甜美系女孩可能會偏好粉嫩色系的小禮服,落在膝上的裙長更能夠展現俏麗可愛的青春氣息,即使不穿高跟鞋也能擁有好比例。延續甜美風格,推薦選擇線條圓潤的包款,例如:「眷戀時刻流蘇小側背包」、「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」、「蜜糖無限真皮鏈帶圓弧包」、「櫻桃美眉長斜背包」。

 

 

Airy!仙氣檔不住!

 

 

如果妳走的是氣質路線,那麼穿上白色蕾絲長洋裝後一定會更加清新脫俗。比起花俏的設計,簡約的優雅更能夠恰如其分地襯托你的形象。線條俐落、輪廓方正的包型就是首選,例如:「薔薇女爵小側背包」、「甜蜜顏料迷你框包」、「馬爾他晨光菱格車線長斜背包 」、「機場時尚斜背包

 

 

Sexy!身材火辣辣!

 

 

對自己的身材充滿自信,就要大方秀出來。網紗透視那隱隱約約、要露不露的設計更是讓人想要多看好幾眼。像這樣性感又兼具個性的服裝,必須選擇有態度的設計款配件。例如:「搖滾韓妞鉚釘背帶真皮斜背包」、「硬派甜美手拿包鏈帶包」、「時光倒影雙拉鍊斜背包」、「迷妳好了!流蘇手拿包」。

 

 

配件在全身穿搭中所佔據的範圍雖然不大,但是卻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!選對了配件不只能為服裝加分,更能讓整個人質感Level Up!所以謝師宴和畢舞一定都要背上最適合你的包款唷!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