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造型寬背帶已經流行了好幾季,而且即使到了今年這股熱潮依舊沒有減退!JIA零加就選擇了Pixy的品牌新作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,質感真皮X潮流寬織帶,那搶眼的撞色一秒就成為目光焦點。一上市就引發搶購潮,尤其是甜美與潮流兼具的「朝霧粉」,瞬間就被大家強制下架XD

JIA零加先以一件oversize的圖案T搭配球鞋與長襪,完成青春感十足的運動風穿搭,最後配上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,因為選用了潮流感寬背帶,讓整體時髦感立即再提升!假日就這樣穿,兼顧舒適與流行!

仔細解構這款真皮包,包包本身就是一款輪廓簡約的手提包,而且除了附有細緻的真皮背帶以外,就連運動風草寫寬織帶也是直接包含在內,不需要另外加購。一個包就能擁有三種用法,滿足女生的多變風格,根本就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還在觀望的人,真的不用再猶豫了!

 

想多認識 JIA 零加 看這裡 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a.tw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