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妳突然意識到自己經常在參加婚禮,時不時就收到一枚紅色炸彈,這些跡象其實也代表著......妳也正值適婚年齡啦!不過單身的女子們切莫荒,這時候必須要保持冷靜,而且每一場都穿出自己的風格,因為充滿自信地妳,才能呈現出最美的模樣!一不小心妳的漁網裡,就多了好幾隻魚兒游來游去(XD)想要不脫單也難!

 

以下就以不同風格,來為大家推薦包款以及服裝,下個準備要結婚的就是妳啦!

 

 

 

浪漫派

 

 

妳的衣櫃充滿著蕾絲、雪紡、碎花.......各種女性化的元素,彷彿來自於童話故般夢幻。那不如就用玫瑰花色的單品,向他傳遞出愛的浪漫訊號!

 

推薦Look 1:粉色X紫色意外和諧,金蔥百褶裙就像是星光灑落般,再背上乾燥玫瑰色圓弧包,就是一幅極美的畫面。

推薦Look 2:鏤空蕾絲上衣搭配女人味破表的「硬派甜美手拿包鏈帶包」,即使下身是褲裝也能在俐落中營造浪漫!

 

推薦包款關鍵字 #乾燥玫瑰 #紅色 #圓弧包 #馬鞍包 #鍊帶包 #信封包 #手拿包
 

 

 

清新派

 

 

妳偏好淺色調帶給人的輕透感,彷彿能夠由外而內,藉由穿搭讓內心也被簡單而微小的幸福感包圍!如此單純的形象,一定讓對的他想把妳捧在手心上呵護~

 

推薦Look 1:淺灰色調的寬褲套裝,淡藍紫色「微甜蜜綻放圓弧側背包」,以及灰色圓頭跟鞋,整體色系充滿一致的和諧感。

 

推薦Look 2:仙氣滿滿的藍白條紋綁帶長洋裝,搭配輕巧迷你小包款,透明系好感女孩必備的就是「華麗姿態迷你斜背包」!

 

推薦包款關鍵字 #藍色 #白色 #粉嫩色 #淺色 #斜背包 #小包

 

 

 

個性派

 

 

如果浪漫或清新都不是妳的路線,依舊可以善用深色單品,完成有個性的婚禮穿搭,穿出自己的風格!獨立有主見的新女性,連男人也忍不住崇拜!

 

推薦Look 1:深邃色系的條紋one piece,不同於一般洋裝的浪漫,反而充滿時髦潮流味,與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根本絕配!

 

推薦Look 2:雖然下身是紗裙,但是把全身的色彩簡化至黑灰兩色,搭配上黑色的「微醺特調真皮手提包」,正式中卻不失個人風格。

 

 

 

推薦包款關鍵字 #黑色 #深邃色 #潮流 #運動風 #寬背帶 #標語織帶 #真皮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