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7、8月並非人人都能放暑假,但是這在這陽光充沛的盛夏季節,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,絕對要好好把握時間出去玩!所以現在就要來介紹一些特色景點囉!大家別忘了要背上Pixy絕美的推薦包包們,用一張張網美等級的照片,豐富今年的夏天!(貼心小提醒:其中有些展覽的時間,別忘了在出發前先仔細確認。)

 

 

 

歐式浪漫景點搭配輕奢質感推薦包款

 

 

女生總是嚮往著歐洲典雅的氛圍,古老建築和石板路,彷彿都訴說著浪漫故事。但如果無法立即出國,在台灣其實也能找到類似景點唷!記得搭上符合情境的穿搭,才能拍出最到位的打卡美照!推薦包款是帶點小奢華浪漫感的「華麗姿態系列」、「南法微風系列」和「繁花左岸系列

 

#蔡氏釀酒觀光工廠:從酒館街景的壁燈到貴族書房般的櫥櫃,都飄散的歐洲氛圍,還有間釀酒器材的縮小模型,金色的器具搭配背景滿滿的齒輪,就像奇幻電影的場景一樣!

 

#小普羅旺斯:是一間位於台北民生社區的家具店,店內銷售的商品是從法國進口的家飾和家具,且多為南法浪漫鄉村風。而且光是看到這充滿歐式風情的店門,就被秒吸引了!

 

 

 極簡個性景點必須用俐落帥氣包款呼應

 

 

藉由大量重複的相似結構,以及低彩度的單純用色,為整體畫面營造出寬廣、壯闊的氣勢,這類的景點特別適合走簡約路線的女生!穿搭的部分在搭配包款時,特別推薦近期發表走簡約韓流路線的新品牌Daily Presh百搭包

 

#魚鱗天梯:位在新竹南寮漁港,這一片片層層疊疊的其實是消波塊,正因為就在海邊,所以怎麼拍背景都超美!不過因為範圍不大,人潮卻不少,可能要試著找角度以及積極卡位XD

 

#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:總共有8層樓的圖書館,以創新的建築結構為特色,頂樓的空中花園在晚上也很適合看夜景。其中這白牆前斜柱交錯的場景,拍起來真的是氣場爆棚!


 

甜美夢幻景點不能沒有可愛迷人包款

 

 

平日上課或上班的煩悶,壓抑了妳的滿滿少女心嗎?如果你喜歡甜美可愛或是帶點浪漫小夢幻的事物,千萬別錯過下面介紹的兩個景點!而且一定要記得戴上造型可愛的推薦包款,像是讓小包控粉絲失控尖叫的「夢想派對氣球包」、「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」、「微甜蜜綻放圓弧側背包」等等。

 

#瘋狂泡泡實驗室:將實驗器具與鮮豔色彩結合,講解關於泡泡的小知識,是一場可以玩樂也能學習的展覽。除了體驗泡泡雨,還有許多夢幻的球池,讓大家拍個過癮!

 

#華泰名品城:在Summer Holiday的暑假特輯,設計了許多造景,例如清涼水果剉冰、桃紅自由女神、美式餐車戶外野餐風等等,踩點打卡順便逛街血拚,一石二鳥!

 

 

 

 

如果還沒決定好想去哪裡玩,那就先認真逛逛Pix官網,把推薦包款的細節看仔細,選購最適合自己的款式,然後讓包包決定要帶你到什麼地方吧!背上好用的包包,去美好的景點,裝載滿滿的夏日回憶~~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