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夏天總是潮濕又悶熱,外出時最舒適的穿搭,絕對就是一件白T加上短褲。但是要怎麼穿得輕便卻又不會顯得太過隨興,祕訣就在於:選擇搭配有重點的配件!

從芝榕的穿搭應該可以發現,如果只穿上白T、黑短褲、單寧外套、白鞋,這些基本款單品的搭配的確不會有什麼問題,但是難免讓人覺得有點無趣。所以芝榕選擇了推薦包款「 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」,包包主體的白色完全不會破壞簡約感,但是其中精緻的五金細節,卻能夠帶出小小奢華感,為整體穿搭加入亮點!

華麗姿態系列,可以說是近期備受P粉和網模喜愛的穿搭配件,全系列包含托特包、手提包、斜背包、後背包,共同特色在於草寫P字五金、P字鏤空拉鍊頭、燙金字樣,以及實用多夾層的設計。尤其是花苞狀的「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」,實品本人真的比照片更好看!

從極簡到浮誇都Hold得住!

白色包包其實很好搭!

 

1.別以為白色沒什麼變化,純白、米白、灰白、珍珠白,各自展現不同風格。

2.推薦輪廓俐落卻在背帶上大作話題的白色包包,能保有簡約卻不失造型感!

3.推薦線條圓潤的的白色包包,散發出讓人想親近的女人味,立刻好感加分!

4.白色包包可以俐落也能浪漫,這就是基本色怎麼搭都讓人百看不厭的原因。

5.白色和黑色一樣,永遠不必擔心會有退流行的問題,絕對值得投資。

 

 

*想多認識 Shirley 芝榕 看這邊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rley850911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