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「乾燥玫瑰色」的熱潮開始延燒後,它的重要性幾乎可以等同於基本款黑白色系了!會這麼說的原因,是因為融入了灰色調的粉,無論什麼服裝都能夠完美襯托!所以玉兔這次選擇的推薦包款就是乾燥玫瑰色的「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」。

一字領的性感、公主袖的甜美、長裙擺的微熟,一一解構玉兔身著的粉藍格紋洋裝,可以得到這麼多元素。如果想要強調性感,配件上或許會選擇黑色;如果想要更加甜美,那麼搭配粉色配件準沒錯;如果想要展現知性,投入白色配件好感加分。

不過玉兔的穿搭更加高竿,直接利用乾燥玫瑰色的推薦包款,完美平衡妳想要的所有女性特質,性感、可愛又知性!而且「棉花糖糖圓弧迷你斜背包」的大小尺寸剛剛好,精緻的沒話說!

 

讓所有人都陷入瘋狂的

絕美乾燥玫瑰色!

 

1.從唇彩開始無限蔓延,乾燥玫瑰色已經成為愛美女生的必備色!

2.甜美系穿搭配上乾燥玫瑰色包款,讓女孩甜而不膩、更有質感。

3.簡約的服裝配上乾燥玫瑰色包款,讓女人在知性中依舊能浪漫。

4.無論春夏秋冬,任何季節的服裝,都能用乾燥玫瑰包包再加分。

5.這種將灰融入粉的色彩,正好符合莫蘭迪色「高級灰」的精隨!

 

 

 

 

*想多認識 玉兔 看這裡 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玉兔-鄭如吟-157554720944468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