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讓邱子芯私心大愛的推薦包款,就是好多P粉也很喜歡的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!無論妳是已經入手,或是還在考慮購入,都一起來看看女明星的IG私著,或許能得到更多日常穿搭的靈感唷!

Look 1:微甜的機場時尚

被韓星帶起風潮的「機場時尚」,讓機場也成為時髦女孩的另一個伸展台!無論是搭機、接機還是送機,穿搭都要有態度才行。邱子芯用水藍上衣X丹寧褲,穿出清新好感,再背上推薦包款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,藉由運動風撞色寬背帶創造時下流行的休閒混搭。

Look 2:時髦的摩登女伶

同樣的包款,換上不同背帶後,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。合身背心X格紋圓裙,散發著迷人的女人味,這時候更適合以手提或換上細緻真皮肩背帶,去使用推薦包款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。包包俐落簡約的輪廓完美襯托了整體造型的都會摩登!

態度滿分!不可不追的寬背帶風潮!

1.寬背帶是這幾季的流行重點,無論是皮革款還是織帶款都潮到不行!

2.存在感超強的寬背帶,讓白T丹寧褲的基本款穿搭也能一秒變時尚。

3.潮流感寬背帶搭配女性化單品也完全沒問題,因為現在混搭風正夯!

4.寬背帶通常是可拆式設計,只要色調OK,就可以搭配其他包款使用。

5.比起一般背帶,寬背帶和身體的接觸面積大,背起來其實更舒服唷~

 

 

*想多認識 邱子芯 Mia 看這裡→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a9348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