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半球的陽光已不再狂烈,微涼的秋風吹起了一陣平靜舒緩,如同這季節出生的妳有著寧靜的本質。所以當大家都紛紛無意識地換上大地色時,妳其實可以為自己做點不一樣的決定,將冷調的淺藍色單品投入日常穿搭中!

 

 

推薦包款 Choice 1:

DailyPresh Pure系列

 

 

Pure水桶包系列一直是品牌熱銷款,灰藍色顧名思義是帶有些許灰感的藍,用在造型簡約率性的水桶包上,更讓這種藍散發著與眾不同的個性。那自然而不做作的氣質,絕對能讓你在這個季節好感度上升!

 

 

推薦包款 Choice 2:

Pixy 夢想派對氣球包系列

 

 

即使在草木逐漸蕭瑟的秋季,也不能夠讓自己失去笑容!結構特殊的氣球包兼具可愛造型與實用容量,清澈的天空藍更是為包包添加了滿滿的活力感,讓妳不知不覺中期待季節轉換的美好變化!

 

 

 

推薦包款 Choice 3:

 DailyPresh Motif系列

 

 

一上市就大獲好評的Motif系列,包含了手提包和斜背包兩種款式,不深不淺的冷藍色散發著帶點憂鬱的文藝氣息,正好呼應的秋天的詩意形象。如果清新和可愛都不是妳的菜,不如就來走個文青路線吧!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