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從今年春夏一路流行,就算進入秋冬也依舊占有一席之地。或許很多人會覺得「紫色」難以駕馭,但看了渝柔的穿搭分享之後,一定能幫妳破除這個迷思!

首先選擇單純的薰衣草紫T恤,搭配上基本款丹寧短裙,就已經成功一大步了,接著當然要藉由其他配件的投入為整體穿搭增色。而最萬無一失的對策,就是採用黑色,所以渝柔背上推薦包款「約會晴空塔小側背」,藉由包款的休閒感設計呼應T恤,很有一致性!

 

最後偷偷帶上毛呢貝雷帽,就帶出秋日氛圍了~

 

.

最愛硬框開口設計!

輕鬆收納超方便!

 

1.因為收納超方便,硬框開口設計從日本紅到台灣!熱潮持續不減!

2.將金屬框架融合在包包開口處的設計,讓包包能夠輕易地完全展開。

3.硬框開口搭配上硬挺面料,就能呈現出醫生包的復古風格。

4.如果硬框開口搭配上柔軟的面料,最適合打造輕鬆休閒的包款。

 

 

*想多認識 Hero!渝柔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o1992NTPTW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