寬背帶和小方包都是這幾季的流行趨勢,而Pixy的品牌推薦包款「愛的成像原理真皮小方包」,設計上就採用「方正復古的箱型包身」和「充滿個性的寬版背帶」,一背上它時尚指數立即翻倍!即使Amy選擇了白色,一年四季都實用百搭喔!

 

Autumn Look

微涼的秋天就是時髦風衣的季節!穿上杏色、卡其色的長板風衣展現滿滿的氣勢,背上白色的推薦包款「愛的成像原理真皮小方包」,真皮的好質感再產生加乘效果!

Summer Look

清爽的藍白配色,就有如藍天白雲般呼應著夏日氛圍。這時候連帽子和包包等配件都一並選擇白色系,彷彿飄著淡淡香氣的清新氣質,好感度UP!UP!

而且這款小方包的內部夾層設計,結了和長夾的鈔票層、拉鍊袋與豐富卡層,輕裝出門連錢包都不用帶了!

包包、皮夾 2 in 1

多卡層包款現正流行中!

 

1.多卡層包款通常都是輕巧的迷你尺寸。

2.多卡層包款同時兼具包包與皮夾的特色,可以收納一般物品、現金、卡片等。

3.因為多卡層包款是包包也是皮夾,不用多帶錢包,增加精緻小包的收納空間。

4.少了錢包的重量之後,能更夠輕便地出門,減輕肩頸的負擔!

 

 

*想多認識 Amy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0325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