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Presh品牌中造型簡約百搭的Pure系列,從推出後就一直受到眾多穿搭達人和網模的狂推!而渝柔更是對迷你款的「限量珍珠白」愛不釋手,做了好多不同的搭配。今年最流行的紫色不知道怎麼搭?看渝柔用推薦包款為大家示範的穿搭也能找到靈感唷!

一字領X丹寧褲,上衣的荷葉呼應著推薦包款「Pure兩用迷你水桶包」的珍珠,讓褲裝也能展現浪漫氣息!

純白連身褲X白色涼鞋X白色包包,清新中帶點俏皮感的one tone穿搭,讓好感度激升,是男生、女生都會喜歡的搭配法!

另外白色的推薦包款除了搭配上絕對成功的藍色服裝之外,若換成以紫色為主調時,將其他配件也都採用白色,整體更加簡潔而明亮,輕鬆駕馭今年的流行色!原來白色X紫色不只是跟上趨勢而已,還可以創造與與粉色完全不同的女人味!

紫色這樣搭,1周7天都沒問題!

 

1.紫色X白色,為穿搭投入明亮氣息,深紫、淺紫都適用。

2.紫色X黑色,保守的黑色能夠輕鬆穩住紫色的難以捉摸。

3.紫色X丹寧,由紅與藍調和而成的紫色,和丹寧的藍剛好能呼應!

4.紫色X粉色,以更豐富的層次展現女生的溫柔、甜美與浪漫!

5.紫色X紫色,藉由色階的濃淡變化,展現一致感卻不無聊。

 

 

*想多認識 Hero!渝柔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o1992NTPTW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