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涼意又不至於太過寒冷的11月份,終於可以理直氣壯地穿上今年新買的秋冬單品了!如果喜歡在優雅之中穿插帶入個性配件,那麼在選擇包包時就採用「深藍色系」吧!沉穩卻不單調,百搭卻不無聊,能夠充分展現個人魅力!

 

 

推薦包款 Choice 1:

微甜蜜綻系列 深牡丹藍

 

 

鑲嵌著水晶的花朵五金,是微甜蜜系列的重點特色。擔心這樣的設計太過甜美的話,深藍色就會是很好的選擇,無論搭配柔美風格還是俐落風格,都能夠展露小奢華感!也非常推薦和秋冬流行的格紋單品一起搭配!

 

 

推薦包款 Choice 2:

浪漫的航線真皮多用腰包斜背包 星空藍

 

 

特殊三層結構的方包輪廓,搭配上正面的半圓掀蓋設計,幾何造型的變化堆疊出層次感。除了肩背之外,還附贈腰帶能夠轉換成潮流腰包,就是一款極具大牌風範的時尚款。而且某些光線下,它還會透出帶紫的神秘感!

 

 

推薦包款 Choice 3:

蘭布拉未眠夜真皮手提包 星夜藍

 

 

柔軟真皮搭配上抓皺設計,迷戀復古氛圍的妳一定會喜歡。而且穩重的藍搭配濃郁的黃其實很match,既對立又和諧的視覺效果,能夠讓秋冬穿搭更有趣味!

 

 

喜歡深色系包款的低調,又不希望自己每天黑壓壓的P粉,今年11月就幫自己添購一款深藍色包包吧!妳會發現她的實用性絕對不輸黑色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