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在歐美還是日韓時尚圈,今年最受關注的兩大元素就是「格紋」和「豹紋」!這兩種風格明確的元素,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覺得難以駕馭,但其實從小範圍單品開始嘗試,並且選用基本色系的配件襯托,其實也能輕鬆穿出多種Look!

 

 

格紋:復古文藝VS.都會率性

 

 

 

如果想要購入經典百搭的格紋單品,那麼格紋西外絕對是最佳選擇!只要內搭素色針織衫,再套上丹寧褲就OK。配件部分可以復古氛圍的包款搭配牛津鞋打造文青風,反之改用造型俐落的包款搭配短靴立刻化身有自信的都會女子!

 

「復古文藝」包款推薦:托斯卡尼口金包貨幣包(黑)、偵探情節多用真皮手提包(焦糖棕)、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(茶褐)

「都會率性」包款推薦:超速狂想拼接真皮後背包(黑)、三月兔的彩色糖手提包(焦糖棕)、Weekender多用側背包(米白)

 

 

 

豹紋:狂野氣勢VS.知性魅力

 

 

 

以往豹紋總會被認為是性感女人的象徵,但選擇對比較不強烈的紋路,甚至是塗鴉化、卡通化的俏麗豹紋,就不必擔心過於老氣了。如果妳就是想呈現魅惑女人的形象,不如用跟鞋搭配設計感包款,提升穿搭質感以免過於俗艷。另外搭配上精緻五金包款,也會流露知性氣息唷!

 

 

「誘惑魅力」包款推薦:Pure兩用水桶包(黑)、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(焦糖)、星光曼哈頓真皮鏈帶小方包(駝)

「微熟知性」包款推薦: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(黑)、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(奶茶棕)、 Collecting多用後背包(栗褐)

 

 

所以選購一些黑灰色階或是大地色調的包款,不只是平常百搭,用來應對格紋或動物紋這些流行元素,也同樣能有很好的表現!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