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到了什麼年紀,女生的心中總是藏著那麼一個小女孩,對可愛的事物難以抗拒!而這次Erika所選擇的推薦包款「C大調的奇遇手拿包斜背包」,就結合了優雅的手拿包設計與甜美的貝殼包造型!

 

在服裝上,Erika選擇了女神風範的長洋裝,但慵懶寬鬆的剪裁卻又帶出女孩般的任性俏皮,這樣的特質正好與推薦包款彼此呼應!最後搭配繫帶涼鞋,散發著女人味卻不過於成熟,流露出女孩感卻不顯幼稚,營造如此完美的平衡。

 

這款「C大調的奇遇手拿包斜背包」雖然看起來可能有些迷你不實用,但其實它在收納短夾及手機後,內部還是有許多空間可以使用喔!而且除了手腕帶之外還附有長肩背帶,斜背也完全沒問題!

貝殼包魅力無極限,

時尚可愛隨心所欲!

 

1.貝殼包就是用來形容「整體包身造型如同扇貝一樣」的女性化包款。

2.貝殼包的開口呈現弧形輪廓,通常包包的上半部較扁、下半部較厚。

3.貝殼包的圓弧結構X繽紛色系或粉嫩色系,立刻散發女孩般的甜美!

4.貝殼包的圓弧結構X低調色系或濃郁色系,也能是微熟的復古時尚!

5.除了常見的手提包款,設計成斜背或手拿的形式非常好搭配。

 

 

*想多認識 Erika 看這裡 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ikas.tw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