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條簡潔的大容量托特包,搭配潮流感十足的寬背帶,讓妳從文藝咖啡廳背到非洲大草原都沒問題!為什麼會這樣說?是因為Amy真的就把這次的推薦包款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托特包」帶出國啦~~

Look 1:都會時髦

OL們快把Amy的第一套穿搭右鍵儲存,當作日常搭配的參考靈感吧!俐落的襯衫式洋裝和時髦跟鞋,以及個性包款,都很適合一般都會女性!推薦包款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托特包」的簡潔輪廓,依舊保有專業度,附有可替換的背帶讓穿搭不無聊!

Look 2:簡約率性

Amy這次的肯亞之旅,大多是在戶外親近大自然與野生動物的行程,所以必須穿著簡便服裝。但藉由帥氣的軍靴,和推薦包款的運動風寬背帶,讓整體瞬間擁有街頭時尚的潮流氣勢!而且空間方正的大容量設計超好裝!

 

潮女必備!時髦寬背帶設計!

 

1.已經流行了好幾季的寬背帶設計,今年依舊繼續狂熱延燒!

2.比起一般的背帶設計,寬背帶更能展現時尚態度。

3.因為寬版的關係,能夠賦予背帶更多變化空間,提升設計感。

4.運動風織帶面料與高級感皮質面料,讓寬背帶各有不同風格。

5.有存在感的寬背帶,成為穿搭焦點,簡約服裝瞬間變身!

 

 

*想多認識 Amy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y0325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