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零錢包平常都被收納在包包裡,但時髦女孩就是要連小細節也不放過,所以麵麵這次就是要跟大家推薦一款精巧的紅色零錢包!

 

充滿設計感的「浪漫的航線真皮零錢包」,讓麵麵看一眼就瞬間愛上!半圓幾何造型,不只是營造出高端時尚感,拉開拉鍊後能夠完整展開,更讓收納過程流暢而不受阻礙!充滿戀愛氛圍的紅色系,更讓「浪漫的航線真皮零錢包」成為一款能夠吸引眾人目光的推薦零錢包!

另外這款推薦零錢包還能夠加購「復刻烙印服務」,在質感滑順的牛皮上刻劃妳專屬的印記唷!

秋冬瞄準經典紅色系,打造絕佳女人味!

 

1.今年由Pantone所發表的秋冬流行色中,就包含了紅梨色與罌粟紅。

2.紅梨色(Red Pear)比起酒紅色更明亮一些,優雅韻味中又帶點魄力!

3.罌粟紅(Valiant Poppy)則是更加鮮豔活躍,它可以成熟也可以青春!

4.總是讓人聯想到玫瑰與愛戀,因此更強化了紅色單品和浪漫女人的連結。

5.看似過於搶眼的紅色單品,其實和黑色、白色、棕色互相搭配都非常好看唷!

 

 

 *想多認識 麵麵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anMian0309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