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寬背帶成為一股流行趨勢後,好多人從一開始覺得它看起來很奇怪,到最後變成愛它愛到到無法自拔XD 這其實就是因為寬背帶能夠成為全身穿搭的重點之一,瞬間讓整體時髦感大大升級啊!

 

 

以下就一起來看看3位穿搭達人,是如何把Pixy的熱銷推薦包款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,搭配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吧!準備好右鍵儲存!

 

 

1.魅力微性感

 

 

王藝安選擇的是朝霧粉色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,藉由相近色調的針織上衣搭配單寧短褲,最後穿上膝上靴,即使一身冬裝還是好辣!這套腿長到逆天的穿搭,除了超顯瘦的黑靴之外,其實還要感謝寬背帶的加持,因為寬背帶強烈的存在感可以達到視覺切割的效果唷!

 

 

2.知性女人味

 

 

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就可以學Bonnie小波,用高領針織衫搭配有點復古的格紋中長裙,有點慵懶也有點知性,所以她將寬背帶作為裝飾,選擇以手提的方式展現好氣質。而且輕焦糖色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的亮度呼應著上衣的紅,讓秋冬穿搭更顯氣色!

 

 

3.文藝小清新

 

 

最後這位小隻女「雖然只有156」,就是要來告訴大家就算身高只有156公分,也可以拍出像雜誌一樣的照片!千鳥格蓬蓬袖高領上衣造型感十足,搭配高腰群款拉長下身比例,最重要的當然是背上淺灰杏的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,極具個人風格!

 

 

這款包包刻意將寬背帶的長度設計的稍為短一些,實際上就是創造好比例的關鍵!用寬背帶背起包包後,包身的位置落在腰線與臀線之間,不只能強調腿長,還能轉移視線焦點,藏住女生在意的腰間小肉肉唷!時尚感與好比例都幫妳360度完美兼顧了XD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