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搭重點:

1.同樣是水桶包,透過不同面料的選擇、剪裁上的微調與五金的裝飾,也能創造獨特風格
2.小田出國旅遊,選擇的推薦包款就是「古董色調真皮金釦方桶包」,子母包設計讓收納更方便。
3.像是奶油糖一般的米黃色光澤,搭配今年秋冬流行的燕麥色大衣與襪靴,為整體穿搭畫上重點!
4.「古董色調真皮金釦方桶包」特別以軟質真皮呈現出自在率性的特色,特殊金釦更是讓人眼睛一亮!


#pixy #古董色調真皮金釦方桶包 #水桶包 #側背包 #軟包 #奶油色 #米黃色 #同色調穿搭 #出國穿搭 #旅遊穿搭 #大衣穿搭 #襪靴

*想多認識 Sweet 小田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ien824  
*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