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搭重點:
1.雖然綠色單品向來都不是大多數女生的首選,但今年它的地位意外大反轉!
2.在秋冬季節尤其推薦墨綠色,讓妳低調而穩重地展現個人魅力。
3.小編特別推薦用墨綠色包款搭配這季大流行的豹紋單品,相較於利用黑色包款,能夠顯得更加年輕有活力,同時也更有質感!
4.YIYI採用同色調穿搭,透過淺綠色上衣X白褲凸顯推薦包款「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」的墨綠。這套穿搭不僅在視覺上非常和諧,也散發著清爽有活力的氣息!

 

*想多認識 YIYI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33___tg/

*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 

#dailypresh #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 #斜背包 #側背包 #貨幣包 #方包 #韓系女包 #綠色 #墨綠 #旅遊穿搭 #假日穿搭 #同色調穿搭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