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搭重點:
1.白色總是能帶給人一種清新的好印象,讓好感度瞬間加分!
2.白色雪紡上衣再搭配白色簡約包款,除了像女人般仙氣逼人以外,根本就像自帶反光板,超級顯白的!
3.邱子芯選擇的推薦包款「DailyPresh 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」,外觀造型簡潔單純,內部夾層結構卻超豐富!
4.喜歡氣質路線的女生,也可以學邱子芯用粉色去搭配,更多了幾分甜美感唷!

#dailypresh #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 #斜背包 #側背包 #貨幣包 #方包 #韓系女包 #白色 #氣質穿搭 #約會穿搭

 

*想多認識 邱子芯 Mia 看這裡→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a9348/

*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