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托斯卡尼口金包系列」從一上市就開始熱賣不停,復古的口金包造型結合風琴式夾層的貨幣包設計,讓這款小包兼具風格與實用性!這次小編特別幫大家精選出4種不同的風格,跟著IG人氣網美這樣穿搭絕對不會錯!

 

 

 

Style 1:Cute 俏皮可愛

 

 

oversize的寬鬆大學T塑造慵懶的女孩感,下身簡單搭配丹寧褲或是傘擺裙,最後背上推薦包款「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」,瞬間可愛到不行耶!

 

 

 

Style 2:Simple 簡約率性

 

 

俐落的西裝外套或是風衣外套,都是秋冬的必備單品,如果想要營造出有點中性的感覺,就選擇黑色吧!像Abby這樣從頭到腳都是土色系,再搭配上口金包,真的超韓!

 

 

 

Style 3:Romantic 溫柔浪漫

 

 

整體線條較為圓潤的口金包,正好和女性的溫柔氣息很相襯,無論是一件式的印花洋裝,還是飄逸雪紡衫X合身鉛筆裙的穿搭,都能讓浪漫的氛圍從妳身上蔓延~

 

 

Style 4:Trendy 個性潮流

 

 

「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」和酷酷的街頭感穿搭也很Match!這季最夯的老爹鞋,搭配上厚棉T、格紋褲或開高衩丹寧裙這些有態度的單品,最後用女性化口金包完美混搭!

 

 

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