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搭重點:
1.Bonnie的第一套穿搭用復古格紋裙搭配運動風寬背帶,讓整體穿搭同時兼具了復古味與潮流感!
2.第二套穿搭她則是以西裝外套搭配高腰寬褲,俐落的風格搭配上撞色織帶,也讓這套充滿氣勢的LOOK多了點街頭率性。
3.因為Bonnie選擇了焦糖棕的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,中性色的包款讓她能夠輕鬆搭配鮮豔單品,就像這兩套穿搭中的紅色與紫色上衣一樣。
4.兩套穿搭中Bonnie都穿上這季大流行的白靴,剛好能夠與撞色織帶的白色相呼應,讓穿搭更有一致感。
5.推薦包款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,另外也附有一條真皮細背帶,可以根據需求隨時替換!

 

#pixy #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 #寬背帶 #織帶 #吉他背帶 #運動風 #真皮包 #側背包 #手提包  #潮流穿搭 #街頭穿搭 #俐落穿搭 #格紋穿搭 #焦糖棕 #中性色 #大地色 #白靴 #高腰寬褲 #西裝外套

 

*想多認識 Bonnie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onnie60536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