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搭重點:
1.像Alina這樣全身單品從頭到腳都採用同色調,是這幾季很流行的穿搭技巧之一。
2.同色調穿搭的好處,就在於透過色彩的延伸讓身材比例變好。而且Alina特別以長版針織衫穿出「下衣失蹤」的效果,讓腿部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!
3.推薦包款就是和衣服相近的灰杏色「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」,Alina選用了真皮細背帶,呈現出簡約而細緻的女人味。但是如果你喜歡更有態度的風格,這樣的穿搭配上寬版織帶也完全沒問題!
4.推薦包款附贈的織帶將品牌標語結合撞色設計,打造帶有運動風的時尚感,就算搭配上其他包款也會很好看!

 

#pixy #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 #寬背帶 #織帶 #吉他背帶 #運動風 #真皮包 #側背包 #手提包  #旅遊穿搭 #灰色 #淺灰 #灰杏 #旅遊穿搭 #同色調穿搭 #下衣失蹤 

 

*想多認識 Alina 看這裡 →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linalo0407/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