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搭重點:
1.有時候「少即是多」,應用在穿搭上也同樣能夠應證這個道理,就像奎丁的穿搭一樣。
2.能夠展現胸腰曲線的純黑色洋裝,搭配上極簡設計的「Motif多夾層手提包」,雖然她全身上下只有經典的黑與白,卻展現出極致的迷人魅力!
3.品牌Daily Presh之中最受歡迎的款式就是「Motif系列」,搭配上現在最流行的簡約韓風穿搭,低調中卻更顯好氣質!
4.「Motif多夾層手提包」除了有著俐落的梯形輪廓,更讓人驚喜的是豐富的夾層設計,讓你能夠更有條理地收納小物。

 

#dailypresh #Motif多夾層手提包 #側背包 #手提包 #韓系女包 #白色 #氣質穿搭 #約會穿搭 #簡約穿搭

 

*想多認識 奎丁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zamy_ding/

 

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