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搭重點:
1.一款實用的包包絕對不分季節,一年四季都百搭才是重點!陳姵雯的穿搭就完美呈現出「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」再不同季節的兩種面貌。
2.第一套夏日感穿搭,陳姵雯用白上衣X丹寧裙創造清爽氛圍,奶茶色的推薦包款「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」正好和帽子的駝色呼應,整體散發青春氣息!
3.第二套則是溫暖的冬季穿搭,襪靴和圖案厚棉T的街頭時髦感,混搭毛球帽和口金包的甜美可愛風,非常好看又保暖!
4.身材嬌小的女孩記得學她採用斜背方式,不只有減齡效果,還能改善身材比例!
5.「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」除了造型吸引人之外,超展開的風琴式夾層真的很好裝,讓你能夠聰明收納!

 

#pixy #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 #口金包 #貨幣包 #斜背包 #杏色 #奶茶色 #大地色 #焦糖奶油 #甜美穿搭 #街頭穿搭 #約會穿搭 #旅遊穿搭 #格紋穿搭

 

*想多認識 陳姵雯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ggyChen0831/

 

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