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搭重點:
1.看渝柔分享的穿搭,就知道她一定超愛這款包包。「優雅的常態真皮金鎖小桶包」兼具女人的優雅與女孩的俏皮,幾乎任何風格都難不倒它!
2.如果想要展現有氣質的一面,全身單品可以選擇相近色的的延伸,像是駝色寬沿帽、茶色百褶裙,都能和焦糖棕「優雅的常態真皮金鎖小桶包」呼應。
3.如果想要凸顯活潑俏麗的形象,就學渝柔在穿搭中投入有點對比的藍色元素吧!
4.渝柔甚至還為大家示範了"格紋X格紋"的高難度穿搭,非常值得右鍵儲存當作穿搭範例呀~
5.今年各大品牌都有推出這種尺寸的桶包,正因為訴求在於「精緻」,所以更適合搭配中、短夾一起使用。

 

#pixy #優雅的常態真皮金鎖小桶包 #焦糖棕 #焦糖奶油 #大地色 #水桶包 #斜背包 #手提包 #轉鎖包 #甜美穿搭 #優雅穿搭 #約會穿搭 #旅遊穿搭 #格紋穿搭 #寬沿帽

 

*想多認識 Hero!渝柔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o1992NTPTW/
 

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