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牧羊座運勢來看,今年在工作方面會是妳特別關注的部分,但凡事都不能想要一步登天,該付出的努力一點也不能少!在穿搭方面特別推薦較為成熟或帶點性感的風格,這樣更能夠展現出牡羊座女生在職場上充滿自信與專業的魅力形象!

 

 

*提升牡羊座運勢的幸運色:紫藍色

 

 

推薦包款 Choice 1:華麗姿態系列 紫羅藍

 

 

華麗姿態系列除了托特包、手提包、斜背包還推出了零錢包,是非常完整的一套系列商品,其中最適合牡羊座的就是紫羅藍色系。「華麗姿態柔感大托特包」和「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」有著曲線流暢的輪廓,和實用三層式收納空間,尤其是大托特包是一款可以放入A4的包包,甚至放當成女生筆電包也不是問題!很適合具行動力、有計畫的牡羊座喔!

 

 

推薦包款 Choice 2:三月兔系列 紫羅藍&野藍莓

 

 

造型簡約的三月兔系列,採用了硬挺的防刮十字紋面料,俐落而耐用的特性最適合作為工作穿搭用,完美呼應牡羊座女生的今年關注的重點!其中深淺不同的兩種藍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!

 

 

推薦包款 Choice 3: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 普魯士藍

 

 

如果想要找一款包包,在工作場合可以充分展現專業度,假日外出時又能搭出街頭休閒感,而且手提、肩背、後背三種背法一次滿足的多功能包包,就選擇「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」吧!有質感的異材質拼接設計,搭配上插銷式掀蓋,時尚指數瞬間破表!

 

 

周遭有牡羊座女生朋友或是自己就是牡羊座的人,或是妳單純就是想買個藍色包包, 不妨嘗試這種有點偏紫的藍色,從冬天過渡到春天的時期,幫穿搭添加一點色彩吧!

 

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