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搭重點:
1.包包經常是決定整體穿搭質感的關鍵之一。如果想要展現氣勢滿格的形象,就和奎丁一樣選擇「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」吧!
2.第一套穿搭奎丁用簡約的裸色洋裝搭配黑色襪靴,而包包也以黑色作為呼應。全身上下沒有任何浮誇的單品,整體卻給人一種高規格的格調!
3.第二套雖然奎丁穿上了相對休閒的格紋單品,但是一背上「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」,就瞬間給人一種用心打扮過的精緻感。
4.這款包包除了外型輪廓簡約俐落,獨特的插銷式掀蓋設計,更顯高端品味。另外掀蓋與包身的異材質拼接,讓單色的包款也能擁有豐富的視覺層次。
5.奎丁所示範的手提模式較為成熟優雅,隨包附贈的另外兩條肩背帶,可以單獨作為長肩背使用,也可以轉換成後背包款。是一款除了正式也能休閒的百搭單配件!

 

#pixy #紳士的精準格調側背後背包 #側背包 #肩背包 #手提包 #後背包 #多用包 #黑色 #異材質拼接 #插銷式掀蓋 #氣質穿搭 #優雅穿搭 #工作穿搭 #俐落穿搭 #格紋穿搭
 

 
*想多認識 奎丁 看這裡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zamy_ding/

 

更多穿搭文章請看:https://www.pixystyle.com/website/article_list/

arrow
arrow

   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